凡世未忘

阿婆主、野生音乐人 、治愈漫画渣渣、超爱78
微信公众号:soulmate_zlp
新浪微博:凡世未忘soo
网易音乐人🔍歌手:凡世未忘

九号行动组 弃更说明



等更九号行动组的童鞋,非常抱歉,在这里正式通知该篇弃坑。

以往的作品我虽然有的很拖但是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从没表示过要弃坑,有时间是一定会填完的。
这是我第一次决定弃坑,也是我斟酌再三又迫不得已的决定。
当初的确为这篇设计了宏大的世界观还有很多精彩的片段已经一连串的故事,但是在更文期间发生很多事情让我无法每个人都爱,以至于我无法直视一些占了很大戏份的名字,无法以最初的心态描写有关于他的片段,所以选择弃坑了。

我是农唯,但我喜欢这个团和oxlxs的所有人——几个月前。
NPC出道后我为每个人开心,其中农靖是我最喜欢的两只,当然我现在还是很喜欢这两个人,所以我希望给大家多写一些他们的温暖,治愈,快乐的故事。

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由于某些毒瘤粉一而再再而三挑战我的底线,让我不能再爱这个团的每一个人。
一个没有团魂的同人团文我是没办法写下去了。

你可以不帮队友f,可以无视队友f,你不作为就好了,但你在搞不清事实的情况下帮着外人公开反踩队友f,这我无法容忍。
我不上升爱豆,但我心理上过不去这道坎,咽不下这口气。
前几天n圈遭遇的事已经很心烦,某些队友毒瘤f的落井下石很心寒。

已更的几章我会保留,算作缅怀。
nynt的文照旧会更下去,下个月《奶油浓汤》续集依旧,另外还会加更信农文。


祝好








评论(4)

热度(4)